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今天也是老样子,做工。。直到放工回到家^^好笑事情就开始了,我突然想起一首歌,可是就是不懂歌名,刚好前天有听过我朋友开,刚好她又一边听一边唱,我又不懂在搞什么东东忘记问她呀……直到放工回到家才问她……^^在她房我们闹了很久和大笑很久,结果最后找到了^^歌名是(喜欢)胡杨林 唱的,蛮好听的哟^^hehehe..然后我朋友就去洗照呀,我就去我另个朋友房闹她。。哈哈。。又谈下谈下玩下的,借了她的拔毛甲在一旁拔眉毛^^无聊玩下,刚好眉毛长了^^她又跑出来看我拔,又和我说要用尺量怎样怎样才准的^^讲下讲下我们又大笑又讲。。突然家里的全部电都停了下又开了下的^^我又望着我朋友抓了她一下又放了手一下,那一瞬间我看着我朋友的样子呆掉了。。哈哈哈,结果真的就停电了,我们就大喊了一下,哈哈。。冲凉的那个朋友更好笑,在里面大喊救命。。笑死我们咯了。。好幸运还没开始冲,要不然就ohh shit 咯了。。因为我们的热水都是走电的呀,hehehe。。本来我们还以为是跳电,可是结果是整条街都暗黑黑的。。吓死人咯,其中有个傻猪拿着spotlight扮鬼吓我们。。笑死人呀,结果被他肥肚子出卖了。。还用他的灯当disco spotlight跳舞。。哈哈。。傻玩了,我们就烦冲凉,只剩我们3个女还没冲凉而以^^...呆了20min。。我们就决定回餐馆冲,当我们东西都准备带好拿好要出面时,走下走下。。pop 一声。。有人的家亮了。。。我们又边走边骂边笑的走回家。。哈哈哈。。。真是哦!!真是第一次在外国试过停电的夜晚哦!感觉好过马来多多声咯,马来停电又热又多蚊子。。都是外国停电比较好^haha.....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