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哇靠!!我发热气啦!!好讨厌讨厌^^连嘴都出卖我,我嘴破了两个洞lol。。幸好有位美女堡了凉茶给我们喝……爱死你了!!hehe^^可是贪吃的我还敢敢死吃了些炸的春卷^^wuwu。。。。
死人啦^^做工讲话时都走音^^超好笑的。。哈哈哈^^^今天真的有够焖的。。餐馆变外卖店。。客人少到死,全部打包打包!!气死我了,更令人火滚的是客人很少没关系,来的全部都是谷含鬼^^ 哎丫丫。。希望明天能改运lol^^MONEY MONEY COME..!!!!EURO EURO COME!!!....…………^^^刚和一位傻朋友聊天^^好气死人咯,他说我笑声像打BREAK!!! 靠^^非他想的出来呢,还介绍我去巴杀卖波菜^^说我声音很大声。。hahaha.......真是给他气死掉又笑死咯^^他真的很搞笑的呀,我和他说我玩blogger他经然可以讲到poker!!还气到卦我电话^^没礼貌的家火!!哈哈哈。。。不过很开心和他做朋友^^他真的很衰一下^^竟然这样直接的和我开玩笑,可是。。哈哈哈,有时想起自己也会笑。。ohh shit...hahaha....……^^
  哎呀,今天和自己说不能再夜睡了,昨玩呀,搞到6点半夜才睡呀,还要睡不着的那种呢^^好讨厌这种感觉。。我的黑眼圈几时才干愿和我say bye bye呀^^
 这样,又过了一天,我相信只要带着开心的感觉日子就会过的很快的!!!
   gambatie baobei meigee…^^^^^

没有评论: